在诗情画奕的房间抱着左婧媛亲袁一琦

爱看看不看散 不要上升到xox(不喜勿喷)上学的时候可能会更的慢一点

误会加深

   冯思佳低着头,红着脸看向王奕,说“有什么好解释的呀?”

     王奕,直接蒙了

愣在原地一句话也没说

沈梦瑶见王奕一句话也没说,便气呼呼的转头回教室了

     等王奕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不见了沈梦瑶的踪影


王奕想追过去却被冯思佳抓住了手

王奕看着冯思佳说“你干什么”语气中满是焦急

冯思佳抬着头说“王奕,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好久了”

这句话说的很大声,可以用喊这个词来形容 以至于大半个个操场的人都听见了

王奕更蒙了,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冯思佳见王奕没有动便掂起脚,在王奕的脸上亲了一下

并且又大声重复了一遍刚才说的话

王奕彻底回过神来,站在冯思佳的面前说“冯思佳,我不喜欢你,我一直拿你当朋友看”

说完就又要回去追沈梦瑶

冯思佳见王奕要走,连忙在后面环抱住了王奕

王奕使劲挣脱冯思佳的手

但是

冯思佳不仅没有松开,反而抱得更紧了

声音略带哭腔的说道“王奕我求求你了,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

王奕虽然表面上很冷酷,但是最见不得女生哭了

王奕,有些慌了,转过头来说道“你别哭呀 你别哭了,有什么话我们好好说”语气柔和了许多

冯思佳见王奕语气平和了许多,便抱住了王奕

低声说道“王奕,不要再离开我了,好不好?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之前离开是我不对,我现在回来了,你原谅我好不好?”

      王奕看冯思佳这样说便说道“我没有生你的气我知道你也不想走的但是因为你爸妈的工作………………还有就是我真的不喜欢你,我有喜欢的人了”

说着王奕拍了拍冯思佳说“好了,别哭了,先站起来”

说完,王奕就要往回走冯思佳拽着王奕的手说“你再陪我一会儿,好不好?就一会儿”

王奕看着冯思佳说“好吧,那就再走一会儿,等会儿回去我还要跟瑶瑶解释呢”

冯思佳听见瑶瑶这两字心里很痛,但是什么也没有说

等王奕跟冯思佳逛完的时候,差不多也要放学了 这个时候,王奕也想起来了,一开始要问冯思佳的问题便说“冯思佳,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你又不是本校的学生”冯思佳看着王奕,笑着说“我转校了”

王奕有些不理解便说“你之前那个学校明明很好的,你为什么要转校?”

冯思佳看着王奕说“因为这个学校里有你啊!”走着走着到校门口了王奕说“你先回家吧,我回去拿书包”

“好”

最近教学楼的时候,王奕,看见满脸是汗的,袁一琦,笑着朝她走了过来调侃的说“眑 王大爷,有女朋友啦?”王奕满脸问号的问袁一琦说“谁跟你说的?我还没把瑶瑶追到手呢”

袁一琦笑着把手机从口袋中掏出来给王奕说“就是她呀”

   王奕看这视频有些许的征住了抬头看向袁一琦说“这些都是谁发的?”

    “好多人啊!当时在操场的人都知道好不好,只可惜我去体育馆打球了,没有到那里去吃瓜 诶”

“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想着吃瓜,我怎么跟瑶瑶解释啊!”

“也是,不过话说回来,王奕你到底跟没跟她谈啊?”

“谁呀?”

“就视频中那个女生啊!”

“怎么可能!我只喜欢瑶瑶好不好!”

“那你还是自求多福吧,你这个不太好解释”

王奕看向袁一琦说“你什么意思?”

“这个视频经过疯狂转发,沈梦瑶已经看见了”

    王奕听完之后立马向教室里跑

“喂,我还没说完呢”

“微信再聊”



评论(16)

热度(2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