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诗情画奕的房间抱着左婧媛亲袁一琦

爱看看不看散 不要上升到xox(不喜勿喷)上学的时候可能会更的慢一点

好大一股醋味

   家人们,家人们,我来更新了,终于考完了

——————————————————

       到了学校

 王奕和沈梦瑶坐在座位上聊的正开心

     如果同学跑进来拍了拍王奕说“外面有人找你,王奕”

       王奕被这突如其来的打扰感到很烦

      便没好气的说了句“谁啊?找我干嘛?”

      一抬头看见门外的人,愣了一下,很快回过神来,喜笑颜开的跑过去了

     这一切都被沈梦瑶看见了

  沈梦瑶想知道是谁能让王奕那么上心

      不出去还好,一出去就看见外面有个人抱着王奕,王奕没有抗拒,反而抱着胸前的人笑得很开心,时不时的摸摸她的头说“你怎么来了?”

   沈梦瑶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心里很抵触王奕去抱别人,便走过去掰开王奕的手说“在学校这样影响不好吧”

王奕有些蒙,随及缓个神来来笑着看向站在面前的沈梦瑶说“姐姐,是不是吃醋了”

  心里想的东西被王奕一下子拆穿,沈梦瑶有些脸红,但嘴上却说“我才没有”

这时,冯思佳走过来,拉住王奕的手说的手说“一一这是谁啊?”

王奕说“这是我姐姐”

冯思佳又问“真的只是姐姐”

王奕没有回答只是转个头来对沈梦瑶说“真的只是姐姐”

只不过姐姐这两个字王奕说的格外的重

        沈梦瑶不知道要说什么便问

“一一,这是谁啊?我之前怎么没见过?这是你的新朋友,你们怎么那么亲密啊?为什么你交了新朋友不跟我说?”

      王奕被这一系列的问题给整蒙逼了便笑着说“姐姐,你让我回答你哪个问题啊?还有就是我怎么闻着这么大一股醋味啊?” 

     沈梦瑶也觉得这样不太好,便问王奕“她是谁啊?”

“我发小,你不认识,是因为他在很久之前因为爸妈的工作原因搬走了”

“还有就是她叫冯思佳,你也可以叫她小北”

  说着又摸了摸冯思佳的头

冯思佳转过头来,对着王奕说“明明我比你大,为什么从小到大都是你摸我的头”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沈梦瑶听着心里很不好受

        跟王奕说“我先回教室复习,你们聊吧”

王奕看沈梦瑶要走,连忙拉着她说“我跟你一起”

这个时候,冯思佳说“一一你陪我在学校里走走呗!”

王奕左看看,右看看,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这个时候,沈梦瑶说“一一,你带他去转转吧她毕竟刚回来”

王奕只好点点头说“好吧,那你回去复习吧!”

沈梦瑶看着王奕的背影,小声说道“真是个木头”

转身气呼呼的回教室了

王奕走在前面,对冯思佳介绍学校

这个时候,她忽然转过头来说“你是怎么进到我们教室的?刚才瑶瑶在那,我忘问你了”

冯思佳笑着说“你过来,我就跟你说”

王奕乖乖走过去,因为他比冯思佳高太多了,便低下了头而从另一个角度看,就是王奕在亲冯思佳

这个时候,沈梦瑶来了,冯思佳看着沈梦瑶笑着对王一小声说“你抱我一下嘛你抱我一下,我就告诉你”

王奕有些懵,但还是乖乖照做了

沈梦瑶憋不住了,跑过去站在王奕身后说“王奕,你在干嘛?”

听着身后的声音,王奕身子一僵,猛地转过头来说“我什么也没干啊!”

沈梦瑶气呼呼的说,我都看你们亲上了

“没有啊!”

转头看向冯思佳说“冯思佳,你快解释一下”




评论(7)

热度(5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