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诗情画奕的房间抱着左婧媛亲袁一琦

爱看看不看散 不要上升到xox(不喜勿喷)上学的时候可能会更的慢一点

之前怎么没见你那么爱脸红

     沈梦瑶见王奕醒了,并没有多惊讶,坐了起来,挠了挠头

     对王奕说“你先去洗漱,我去做 

饭”王奕有些蒙,抬头拽住要出去

的沈梦瑶  

      一用力,沈梦瑶跌坐到了王奕

的怀里  王奕看见之后,脸红了起

来  连忙把沈梦瑶扶了起来

      “对不起,不是故意的”王奕,

的头低了下去  但是耳朵实在是太

红了,沈梦瑶一抬头就发现这个

小孩脸红了

    沈梦瑶笑着调侃道“一一怎么脸红了,昨天你抱着我的时候也没见你脸红啊”

        王奕的脸更红了

    见小孩脸红了,沈梦瑶没再说什么,摸了摸王奕的头发 

     笑着说“行了,不逗你了,一逗

你就脸红之前怎么没见你那么爱

脸红啊?”说完便下楼做饭去了


     独留我们一一在床上

  王奕有些蒙,但很快就回过神来

下楼吃饭去了

  刚下楼就看见沈梦瑶把饭做好了

王奕一直埋头吃饭,一句话也没说   

    沈梦瑶见状,便问他说“你是不是有什么问题要问我?”

        王奕点点头又摇摇头,沈梦

瑶觉得有些可爱,便笑出了声

      见沈梦瑶笑了,王奕便抬起头

来,看着沈梦瑶的眼睛,严肃的

说“昨天晚上”还没等王奕说完沈梦

瑶就说“昨天晚上什么也没发生”

        见沈梦瑶这么说,王奕也没

有什么好说的了,只不过心里有

点小失落

   沈梦瑶看见王奕失落的表情

笑着说道“怎么一一就这么想跟我发生点事情?”

      王奕的脸瞬间红了支支吾吾的说“我没有”

      说完就站了起来

 “我吃完了,先走了”

      还没等沈梦瑶回过神来,王奕就已经出了房门

      没办法,谁让小孩这么爱脸红呢

        沈梦瑶拿上书包就去追王奕

  王奕走的并不快,应该是有在刻

意等沈梦瑶

      当沈梦瑶追上王奕的时候,王奕还没出小区呢

     沈梦瑶跑过去拉住王奕的手说“快迟到了,快点走”

   

评论(15)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